当前位置:首页  学会动态

2021第六届先进复合材料结构国际学术会议圆满落幕

2021年12月20日 | 作者:  | 阅读: 213

1218日,由江苏省复合材料学会、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基础设施领域复合材料协同创新中心(CICI)、南京工业大学联合主办,省复合材料学会结构复合材料专委会、复合材料跨界创新中心、南京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承办的2021第六届先进复合材料结构国际学术会议(2021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Advanced Composite Structures)在南京工业大学顺利召开。由于疫情原因,会议采取了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

省复合材料学会副理事长、结构复合材料专委会主任委员、南京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方海教授主持开幕式。省科协学会学术部张华副部长、省复合材料学会王珏总工程师、南京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王曙光院长、美国科学基金会基础设施领域复合材料协同创新中心执行主任、美国国际复合材料跨界创新中心主任梁瑞凤教授出席会议并致辞。

学术报告会由省复合材料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崔益华和方海教授主持。NSF复合材料基础设施中心主任、美国西弗吉利亚大学Prof. Hota Gangarao教授,澳大利亚南澳大学诸葛燕教授,南京林业大学土木学院院长魏洋教授,美国科学基金会基础设施领域复合材料协同创新中心执行主任、美国国际复合材料跨界创新中心主任梁瑞凤教授、温州大学赵俊亮副教授、南通时瑞塑胶制品有限公司张建副总经理等专家作了精彩的报告,聚焦学术前沿,研讨先进复材结构的推广和应用问题,共同促进复合材料结构领域国际间的协同创新,深化学术交流和产学研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