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学普及

玻纤新应用:强力抗暴雨不怕湿身的玻纤自动雨伞

2020年08月13日 | 作者: 江苏省复合材料学会 | 阅读: 208215

前段时间雨天不断,今天我们谈谈雨具。玻纤材料的应用很广泛,从工业到生活,到处都有玻纤材料的身影。下雨天,你们用过玻纤材料制作的雨伞吗?

今天推荐一款“伞界新硬汉”——玻纤自动雨伞,能扛8级大风加暴雨,保你优雅不湿身!

微信图片_20200813110523

这款玻纤自动雨伞的优势:1秒闪电开合,节省上下车收伞时间,不让雨水乱溅。10根加粗玻纤伞骨+高强度铝合金材质,强力抗暴雨大风。

微信图片_20200813110514

暴雨不湿身!高密度伞面,能抗水枪直喷!

微信图片_20200813110501

 

普通的伞完全扛不住暴雨突袭,豆大的雨点打在伞面,不到一会儿伞面就湿了,雨水透过伞面滴进脖子,大风一吹,透心凉…

但对于玻纤自动伞来说,只要不下刀子,暴雨和冰雹基本都能扛住!玻纤自动伞,1秒1键开合,单手可操作,雨中上下车更快速!能抗8级暴风雨,逆风开伞不翻,台风天也不怕。

微信图片_20200813110446

其它的设计细节也不错,舒适温润,彰显质感的同时,特别能体现用伞人的格调。5款商务配色:沉稳黑、睿智蓝、活力红、摩登灰、乔木咖,总有一款搭配你的气质。

微信图片_20200813110432

 

整体看下来这款玻纤自动雨伞,质量相当过硬。

【转载声明】:本平台所转载的文章,其版权均归原作者所有,遵循原作者的版权声明,如果原文没有版权声明,我们将按照目前互联网开放的原则,在不通知作者的情况下转载文章。如果转载行为不符合作者的版权声明或者作者不同意转载,请来信告知:jscmp@nuaa.edu.cn。如其他媒体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有关文章时,务必尊重原作者的著作权,保留本平台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来源:科技智能制造

责编: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