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会动态

学会召开团体标准审查会

2023年11月23日 | 作者:  | 阅读: 100

  2023年11月16日,江苏省复合材料学会在南京组织召开了《碳纤维纱线质量稳定性评价方法》《粪水还田用拖拽软管》《全生物降解水稻用地膜》等3项团体标准审查会。

  会上标准起草单位南京玻璃纤维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江苏爱索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中国石化化工销售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代表分别汇报了标准的编制情况和征求意见情况,专家组详细审查了标准送审稿,并提出了修改意见。

  专家组认为该3项标准具有科学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同意通过审查,并建议标准起草组根据专家审查意见进行修改完善,形成报批稿,争取尽快发布实施。

  江苏省复合材料学会团体标准研制工作持续进行中,欢迎有关高校、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积极参与,共同加强复合材料行业标准建设,填补相关标准空白,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