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会动态

热塑性复合材料加工技术创新联合体成立大会暨2023年江苏省热塑性复合材料加工技术论坛在南京召开

2023年09月20日 | 作者:  | 阅读: 213

202398日,热塑性复合材料加工技术创新联合体成立大会暨2023年江苏省热塑性复合材料加工技术论坛在南京江北新区召开。会议由江苏省复合材料学会、“JITRI-聚隆联创中心主办,南京聚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省复合材料学会热塑性复合材料专委会承办。

学会总工程师王珏主持会议,学会副理事长、南京聚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曙阳致欢迎辞,南京市科技局二级巡视员周文海、江北新区科创局副局长李小春分别致辞。

会上,热塑性复合材料加工技术创新联合体正式成立。联合体由南京聚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牵头组建,瞄准热塑性复合材料在高端制造业的产品应用需求,协同各成员单位优势互补,强化产学研用深度融合,促进热塑性复合材料行业的合作与发展。

热塑性复合材料加工技术论坛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肖军教授主持,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四研究所杨春霞研究员、航空工业成都飞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程勇高级工程师、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八研究所陈奇海高级工程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戴宁教授、江苏集萃先进高分子材料研究所有限公司热塑复材事业部张守玉总经理、南京聚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卢军技术副总监作了精彩的报告。

与会嘉宾代表围绕专家报告和联合体建设进行了交流研讨,分享了见解与建议。

学会副理事长、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陶杰教授总结讲话,希望联合体的成立能够进一步促进热塑性复合材料在高端制造业的研究与应用,强化产业链合作,推动热塑性复合材料行业的技术创新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