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与学术动态

Aleister航空航天公司选择Plataine IIoT解决方案进行制造优化

2020年10月22日 | 作者: 江苏省复合材料学会 | 阅读: 85

 来源:Plataine

Aleister航空航天公司将Plataine的解决方案集成到Alestis Aerospace在巴西的工厂中可以自动化生产,优化切割计划流程,从而节省时间,成本和材料。

1000.png

图片来源:Plataine

Alestis航空航天公司(飞机结构件供应商)于10月7日报告称,它选择了 Plataine的工业物联网(IIoT)解决方案,以对其复合零件制造工厂进行制造优化。Aleister表示,选择Plataine是因为其技术声誉和Plataine在航空零件制造行业的多家公司中部署IIoT解决方案的良好记录。

据Alestis称,Plataine的解决方案将使生产流程自动化并优化切割计划流程,从而节省大量时间并提高材料产量,这对于不确定的原材料供应和成本压力的挑战至关重要。据说,这可以改善质量和质量控制,同时通过消除效率低下和人为错误的风险来减少生产延迟。总体而言, Plataine的解决方案将在制造周期方面取得显着改善。

Aleister在部署过程中获得的另一项优势就是自动记录和报告功能,从而消除了手工操作,并通过数字线程实现了从原材料到最终产品的完全可追溯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