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2022 年“科创江苏”创新创业大赛决赛项目的通知

2022年08月02日 | 作者:  | 阅读: 100

各有关单位:

为汇聚江苏科技工作者,搭建双创培训实训、评估评价、融资投资、孵化转化、资源共享的全链条创新创业服务平台,引领和激励科技人才弘扬创新创业文化,培养和提高创新、创意、创造、创业的意识和能力,带动经济形态向智慧经济形态转化,发现和带动一批潜力大、市场前景好的优秀项目落地孵化,进一步推动产学研用协同创新,促进科技金融深度融合,推进江苏创新型人才培养和产业生态的可持续发展,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江苏省农业农村厅、江苏省总工会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江苏省委员会联合组织举办了2022 年“科创江苏”创新创业大赛。

根据大赛方案要求,学会将推荐优秀项目参加2022年“科创江苏”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参赛对象为本学会会员。

2.参赛项目须真实有效,创业企业成立时间不早于 2019 1  1 日,项目核心团队成员按贡献主次顺序排列,人数不超过 8 人。

3.申报领域为新材料,参加组别分为创新和创业两个组别。创新组项目是指技术、成果领先、先进的技术创新项目,或是能显著提升应用效果、生产效率的技术改造项目,或是具有培养价值的新业态、新模式、新创意项目;创业组项目是指申报人已创办企业,拥有创业团队、相关的自主知识产权或关键技术,技术、成果和产品市场反应效果良好,具有较好的市场前景,企业成立时间符合参赛条件的项目。

4.参赛项目涉及职务发明的需要取得本单位出具的具有法律效力的书面授权,且不存在泄漏国家秘密的情形;非职务发明参赛项目的创意、技术、产品及相关专利归属参赛团队,与其它任何法人或自然人无产权纠纷。

5.获得往年科创江苏创新创业大赛(江苏省科协青年会员创新创业大赛)奖项的项目,不得申报。

二、申报方式

本次大赛决赛采用网络申报形式,请于822日前通过 2022 年“科创江苏”创新创业大赛官方网站(http://www.jsxhw.org/shuangchuang/index.html)或江苏学会网(http://www.jsxhw.org/)右侧导航栏进入大赛官方网站,登录进行申报(申报操作手册见附件或大赛官方网站)。

三、申报培训

为确保申报者了解本届双创大赛政策,明确申报流程及有关要求,双创大赛组委会定于 8  3 日(周三)14:30举办双创大赛申报培训,将邀请创业导师和风投顾问为申报者讲解项目申报和路演过程中需要关注的要点。因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培训采用在线方式,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参加。


四、联系方式

江苏省复合材料学会秘书处

电话:025-84891651

邮箱:jscmp@nuaa.edu.cn



附件:

申报流程.pdf

申报书.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