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3年江苏省科协青年科技人才托举工程省级学会资助对象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

2023年10月13日 | 作者:  | 阅读: 213

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高水平人才队伍建设,拓展培养举荐青年科技人才渠道,江苏省科协青年科技人才托举工程新增设了省级学会自筹资助名额。现将有关推荐选拔工作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及推荐渠道

省复合材料学会2023年自筹资助名额3名,每人资助3万元人民币,培养时间为2年,鼓励资助对象所在单位给予相应配套资助。

学会两位常务理事可联名推荐1名候选人,各专委会可推荐1名候选人。由常务理事推荐的,同行评议专家应为两位常务理事;由专委会推荐的,同行评议专家应为专委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

二、申报条件

申报人须为复合材料领域青年科技工作者,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一)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创新、求实、协作、奉献的科学精神和优秀的学风、学术道德;

(二)江苏省复合材料学会会员;

(三)具有较好的理论基础、较强的创新能力、良好的科研潜质,学术技术水平在省内同行中具备一定优势;

(四)具有中国国籍、在苏工作、年龄不超过35岁(198811日以后出生);

(五)曾入选过本托举工程、已经入选国家或省级人才培养工程(计划)并获得资金资助的青年科技人才一般不作为资助对象人选;

(六)积极参加省科协组织的教育培训、科技创新、学术交流、科学普及、建言献策等活动。

三、资助经费管理

资助经费按照统一计划、统一进度、专款专用的要求进行管理,用于托举过程中所发生的相关支出,包括:

(一)开展调研、咨询、研讨、交流、培训等活动的费用;

(二)学术交流活动中涉及的会议费、差旅费等;

(三)编印购买图书资料、租用购置仪器设备、发表和转化科研成果等费用;

(四)开展国际交流合作活动的费用;

(五)科研工作中涉及的人员劳务、专家咨询、材料耗材、设备运行维护、燃料动力及委托业务等有关费用;

(六)其他与托举工作相关的支出。

四、申报程序和材料报送

登录“江苏公众科技网”http://www.jskx.org.cn/)的申请申报入口,进入江苏省科协青年科技人才托举工程项目申报板块,自行注册,填写“推荐码”(“推荐码”向学会申领),在线填写提交《申报表》后,无须等待学会审核通过,即可下载打印签字盖章页。本人签字、同行专家评议签字、所在单位盖章后,扫描成1PDF文件进行上传。

网络申报截止时间为2023111日,逾期系统自动关闭,不再接收。填报材料经系统确认后,不能更改。

纸质材料请于2023113日前报送至学会。纸质材料包括:

1.《申报表》一式5份,签字盖章;

2. 附件材料1份(装订成册),包括:申报人重要科技奖项获奖证书材料复印件;所参与的科研活动及所取得的成果复印件等证明材料;

3. 保密审查证明1份,由候选人所在单位出具。

五、联系方式

   话:025-84891651

   箱:jscmp@nuaa.edu.cn

   址: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